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夜间安利(附度盘链接)

陆维luv baker:

咳,好久不见。


你好吗。w


这次安利的是魔幻史诗经典《魔戒》三部曲前传系列,《霍比特人》。


作为《魔戒》的作者J.R.R.托尔金的好基友兼死对头C·S·刘易斯的铁杆粉丝,这次我不推刘易斯反而推托尔金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刘易斯的《纳尼亚传奇》7部现在依旧是我心头大爱,超越了《哈利波特》7部。


但是毕竟托尔金是语言学家,他写出来的《魔戒》,应该算是成人的童话。因为大家都看得懂,就算儿童看不懂,长大了,就能慢慢摸索着明了了。


托尔金的《魔戒》,就这样成为了史诗。


如今史诗遇上了“上帝之手”,于是一代神作诞生。


有一种电影,传递出超越普世的价值观。


有一种旋律,仅需浅吟几秒便热泪盈眶。


有一种家园,远在他方却萦绕暖暖人心。


放上度盘链接:点【】 里面有指环王3部加霍比特人3部,霍比特人的1.2有加长版,但是体积较大,请注意。未加长的里面是BT链接,也请注意版本不同,体积会有很大出入,请谨慎选择下载。

评论
热度(68)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