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天呐他好可爱!!!!!!!!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Otterman:

OOOOOOOOOOMMMMMMMMMMM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27 September 2017 Wed.

Labour of Love 首演(含剧透)



等过的最久最难等的stage door!

22.30左右散场,一直等到00.10,在大雨中淋得从里到外湿透透,终于等到了马丁!

他今天看起来心情超好,话也超多,一直和大家开玩笑。因为坚守到最后的人不超过10个,合影签名拥抱的要求他都有一一满足。

合影的时候出足了笑料😂全程他都好逗,笑翻全场!我开始调的自拍模式,双手递上手机说:能麻烦你拿着这个(手机)吗?拜托了。

Martin:哦要我拿着?!

我:是啊因为我在抖。

Martin:啊,我也在抖。

说着他拿起手机,举着调了半天距离,嘴里念叨:让我们把这个放远一点,不然显得我们头巨大(massive head).

😂😂😂

然后他按下了快门。

按,没反应。

再按,没反应。

再再按,还是没反应!

Martin:什么鬼!我按不了这个东西,叫个人来拍!

我就赶快把手机调回拍摄模式,请旁边的一个女生为我们拍。

可是……女生按了好久也没反应(也许是我的手机淋雨进水死机了😂)

Martin:什么鬼!You sort this out. 还有谁要拍照的吗~

然后便和其他观众合影。另一位合影的观众也请他来举着手机自拍,Martin说:哦你也让我来?F*ck me!

所有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终于把手机弄好了,就对他说:我弄好了!

于是又请刚刚帮忙的女生为我们拍。此时我的全身颤抖已经进入了高频模式。

Martin就转头安慰我说:没关系,我也在抖。

然后他突然大吼:你他妈的为什么不笑??!(Why the f*ck are you not smiling??!)

我瞬间懵逼 + 笑场,说:我真的很努力了😂😂😂

终于拍完了,他就又与其他人合影签名了。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好,也很耐心。请他签名的时候我说剧真的很棒,我绝对会再回来看的。他说谢谢。

临走的时候有个女生索要了一个拥抱,他说当然可以。抱抱完走的时候又对大家说谢谢你们来,Have a good night.

超圆满的啊👍

说回Labour of Love

非常精彩的喜剧,作为新改写的剧本,有超棒的剧情和结构。故事发生的空间从始至终是Martin饰演的工党议员David的办公室,却通过舞台场景的变换,先按时间倒叙后按时间顺序展示了90年以来在这里发生过的重要时刻以及工党的关键事件。舞台场景变换的方式更是厉害破天际啊!一个可以360°旋转的双面舞台,每次180°旋转过来后就是一个与上一幕不同的时间点。道具也因此被附上了不同的时代感,比如不同时代的电视。最喜欢的转场是最后一幕开始时,David和他的(前)妻子已经站好了位置,跟着舞台一同转向观众。舞台转定,灯亮人动声起,那一瞬间真是妙到不行。

然后Martin演得真的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是喜剧,人物也很搞笑,各种笑料百出。他演得非常自如,吐词感觉和荧幕作品没有很大的区别,肢体更是有许多大家熟悉的小动作,比如双手插兜,伸出食指往下指,用一根手指挠耳朵之类的。最可爱的一瞬间是他模仿😱这个表情。全场最高潮是他在最后一幕里跳的一段舞!!!跳完全场鼓掌,大家都笑得喘不过气来😂😂😂真的好想再看一遍回放!!!

第一次看话剧首演,可以感受到它的特殊性和隆重感。有小紧张、小错误,但演员们的超群完全可以掩盖掉它们。很庆幸今天自己坚守到了最后,就算前前后后有四个人骗我们说Martin早就回家了我们也没有走。不出意外希望下个月还能来二刷。希望到时候他还能像今天这样心情好!

评论
热度(131)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