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f:

吹一波片片,记得去年刚爆出消息说我短会成为24年欧洲杯申办大使时,片片就很肯定地表示如果申办成功,我短会是06年贝皇的角色,当时我就震惊了,然后默默展望起了拉主席,片片诚不我欺233


希望9月份我可以由(短)总裁粉摇身一变(拉)主席粉(。


-


德国足协刚刚通过官网宣布,若德国能成功申办2024年欧锦赛,拉姆将担任欧锦赛组织委员会主席。拉姆目前担任德国申办2024年欧锦赛的申办大使。拉姆曾为德国队出场113次,并在2014年作为队长带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拉姆说道:“自我开始担任2024年欧锦赛申办大使以来,我就一直想要承担更长期性质的责任。能作为一届杯赛的领导,这对我来说将是新的任务,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机会。在我作为球员以及近来担任申办大使时,我就发现德国足协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组织。因此,我很高兴能成为德国足协的一部分。我会和申办委员会通力合作,竭尽全力把2024年欧锦赛带回德国。”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则表示:“作为申办大使,拉姆做得非常出色也很投入。我有信心,他将能在9月27日(注:欧锦赛申办结果出炉日)后继续这份工作。”


-


据《图片报》的报道,拜仁与德国足协高层近日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


据报道,在上周日对阵法兰克福的德国超级杯之前,拜仁大佬鲁梅尼格、赫内斯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秘书长柯蒂斯进行了会面,双方会面达成的结果是,在9月27日的2024年欧洲杯申办结果出来之前,拜仁方面不再喷德国足协,因为德国足协担心拜仁对足协的频繁指责可能会导致欧洲杯主办权旁落。


拜仁CEO鲁梅尼格最近曾批评表示,德国足协全是一群业余的人。


-


这两则新闻配合起来看特别喜感2333

评论
热度(22)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