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2018俄罗斯世界杯DFB首战0-1

我知道要相信他们
但是如果是今天这情况怕是16强都没有了

love 落叶314:

看了dfb12年的球了,今天这场真是要气死了😡刚开场慢悠悠的倒脚就倒呗 ​根本护不住球传球还各种低!级!失!误!失了球权也不抢 ​直接放人打反击...[拜拜][拜拜]刚开始我以为是草皮滑各种摔,特写觉得估计是墨西哥小动作比较多,导致各种摔。然后现在这只德国队在干嘛?!等裁判吹犯规?!!我的天 ​!对手是快速反击的队伍全队愣在那里等裁判?!什么时候德国队要依靠裁判来赢球了?02年的实锤黑哨都没能阻挡dfb前进的步伐,稍微有些不利的裁判就全队哑火?我tm也是醉了!不是没有办法创造机会吧?!换上罗伊斯之后才稍稍有点起色?中场好多次拿到球之后我都以为可以加速了 ​然后呢 ​转个身还给中后卫?!穆勒小德上半场我简直不知道他俩在干嘛!米花是很活跃但是不拉出空档能行么 ​各个都想自己带球内切往里突 ​米花是个边卫 ​往前推的那么深 ​后面空档留着给人家打反击的是不?!也就几脚远射像回事 ​但也是没有什么威胁 ​明显不奏效的战术为什么踢了整整一个半场?!!

​换上罗伊斯之后才有一点点德国队应该有的节奏,一直在对方禁区狂轰乱炸把小新闲的跑到中圈才是该有的进攻,是被快速反击给吓着了么?高位逼抢早干嘛去了最后20分钟想起来了?换了两个后卫下去我看进攻才有点起色 ​早知道这场踢三后卫不就结了。

生气不是因为输球。小组赛又不是没输过,更痛苦的失利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只是这种自作孽的输法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比波尔蒂踢丢点球还让人难以接受!那场还红牌罚k11下去了,即使这样也没踢成今天这种半死不活的样子。

输了就是输了 ​没必要非要赖成是谁的锅 dfb不是一个相互甩锅的球队,变阵慢了是事实  只能说这套首发没有打出应该有的局面 ​。真的像是阿隆索说的卫冕冠军缺乏激情吗?墨西哥没把德国队打成筛子真得感谢拉云........

微博首页小伙伴总说dfb后防如鸡 ​我这种战术小白真的不明白 ​我觉得今天阿疼和狐媚今天就防守来说也是叫爸爸的程度了吧 ​不仅要组织进攻还要带球杀入对方禁区,看着真感人............怎么就如鸡了?........

以前输意大利觉得是命苦 ​以前输西班牙觉得是技不如人 ​今天输墨西哥就真真是牙疼了......

今天唯二欣慰的一是罗伊斯二是布兰特 尤其是小奶狗最后冲着远角去的那个球了 要是一开场就有这种进攻 怎么会闹不进去一个.......




气的不想排版了 战术小白不要较真 大家都气的不轻就不要撕了 一起分析分析

评论(7)
热度(35)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