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被萌到了😂

Anyway:

并不知道手机怎么直接发文字所以随便搞了个图x
作业太多来不及更《雪花的快乐》先道个歉……
短小的脑洞x1
思考啊疼的语言技能的时候忽然发现他好像没啥特殊的,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x

一如既往求评论求聊天球勾搭w

正文:
博阿滕虽然有着加纳的血统,却并不会什么特殊的语言,因为加纳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因此他如同众多队友一样,只会德语和英语,不过他的英语要好一些,但这大多是在他为曼城效力的时候修炼出来的。
但是他的男朋友就显得酷炫一些。作为一个波兰人,莱万的德语说得溜到了能和穆勒比绕口令的程度,虽说英语说得有点差但是好歹比厄齐尔强一些(雾)。每当博阿滕和队友们开玩笑说点调戏性的柏林熟语的时候,莱万都会用一种“呵呵”的微笑看着他,让他浑身难受。而当莱万给自己的波兰队友发语音的时候,博阿滕却只能一脸懵逼。
擦,为什么他能听懂我说什么我却听不懂他说了什么!这不公平!
于是博阿滕走上了暗搓搓学波兰语的路。

最近波兰队的队友们纷纷感觉不妙。
每一个在群聊里调戏了他们的可爱的队长的人,都会收到某位德国中后卫的签名照。
最早得到这份大礼的是库巴,起因是他跟莱万聊天的时候讨论到射门技术,决定开个黄腔,于是跟他说:“那下次你来狼堡的时候来我家住呗,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射术有没有进步。”当时莱万也没说什么,毕竟老朋友了说句这个挺正常啊,他还回了一句“我倒要看看你和杰罗姆的射术谁更好”。
当他在邮箱里看到那张照片的那一刻他其实并没有放在心上,以为只是什么人搞的恶作剧。然而当他知道在波兰、英国、荷兰等等等等的队友们只要近期在群聊里调戏过莱万的都收到了德国足球先生的照片的问候之后,就忍不住怀疑起来。
看来是足球先生不开心了啊。然而他怎么可能知道他们跟莱万说了什么呢?
别的队友们觉得是莱万告诉博阿滕的,但是库巴觉得不对,以前他们互相调戏来调戏去的也没被查过水表啊,怎么就这一阵突然开始了?难道他们的队长忽然性情大变?
抱着满满的疑惑,库巴决定问一问莱万最近博阿滕有没有什么反常的。

有什么反常的?
当然有了!以前博阿滕看自己玩手机的时候都是一脸懵逼的,然而现在带上颜艺了!虽然他很会控制面部表情,但是莱万还是注意到了他表情的变化。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本来莱万还没太在意,然而听库巴一说他就明白了。
莱万打开卧室的门,看到博阿滕正靠在床上低头看着手机等他。
“没想到你这么有心。”莱万用波兰语说道。
博阿滕抬起头用一脸茫然的表情看着他,然而莱万能看出来博阿滕这表情绝对是在懵逼自己是怎么看出来的。
“那些照片,你就那么信不过我的队友啊?”他笑着凑过去,博阿滕那双深色的眼睛闪动着,像夜空中的星光粼粼。
“Co myślisz?”
END
Co myślisz:在一个网站上翻译的,意为“你觉得呢?”

评论
热度(50)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