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中秋过去了,又老了一岁,离在天堂见到chopin男神又近了一步
最近麻麻去了成都公开赛,每天打电话和我炫耀,继科儿怎么怎么样,龙仔怎么怎么样,昕儿怎么怎么样
同时她问我为什么喜欢方博,长的又不是很好看,性格不像肖战手里出来的,技术上比起继科龙仔也差了一截,你为什么喜欢他呢
我和她说我不知道,喜欢就是喜欢啦
其实仔细想想,上有龙獒蟒下有小胖,博儿夹在中间只能说是个普通人
我也是个普通人,可我并没有他那么努力
所以……没有所以,明天还要上课呢,时间这么短,哪有时间想那么多

评论(4)
热度(2)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