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诚如神之所说 16

啊……感觉身体被掏空

智商担当小王子马尔科上线

我已经无话可说的雇佣兵二人组博惜莱夫夫上线















“没有任何人可以逼我做这些事。”肩扛拖把的莱万多夫斯基说出来这种话实在是没有任何的说服力,他胳膊上搭着的毛巾和身上脏兮兮的连体服掩盖了他那常年任职雇佣兵的近乎完美的身体条件。

“包括马尔科?”博阿滕在一边插嘴,又抬手压低了自己的帽沿。因为总是在酒馆露面,他的辨识度可能要比莱万高出许多,所以他特地还在嘴唇上贴了一圈胡子。

莱万看了看他,一副吃瘪的表情。

博阿滕也看着他,两个人走着走着竟然互相看着对方停了下来。

“你们能不能敬业一点啊!”耳机里突然穿来一阵尖锐的嘶吼,莱万倒是没被吓到,但是他看见博阿滕愣是压住了那只想要摘下来耳机的手,“刚进门就开始进入自我模式了吗?我看着你们呢!”

刚刚过了军部大楼的门禁,比他们想象的要容易的多,刷脸,刷指纹,刷卡,马尔科和本尼的数据入侵做的很到位,连他们要打扫的巴斯蒂的办公室都用俄文和英语写了上去。

一路走到现在,警卫还是很多,他们不能开口和马尔科吵架就只有听着马尔科说完,才准备离开2号走廊。
“你刚刚真的是虎躯一震。”来到了一个监控的盲区,莱万才稍微放大了些声音说,“除了在我的家乡,我没见过哪个大男人被吓的这么厉害的。”

“你家乡怎么了?”

“在打仗,一个炸弹下来都是这样的,比你抖的更厉害。”莱万一脸平静的说,“以前不安全,现在依旧不安全,幸运的是,我的家人都不在了,我也没有什么负担和心理压力。”

“我们这种工作,想要安全也很难吧,不自己去吃枪子已经很好了。”博阿滕拎着水桶进到水房里,“说起来,菲利普想要做的事,他和你提过吗。”

“没有,不过我多少可以猜到一些。”莱万说,“这种事情,雇佣兵的直觉非常管用,尽管他隐藏的很好。”

“你当初就真的没有想过要进军部?”

“杰罗姆,我们之前讨论过这个问题。”莱万一副嫌弃的表情,“其一,我是波兰人,德国人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一个杂种进到他们的军队内部,其二,我对进军部以后必然会出现的政治内斗丝毫没有兴趣,其三,我和你是一样的,你作为一个德国人都不给总统送死,我为什么要这么积极。”

博阿滕这么发问也是有原因的,莱万多夫斯基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干完了三票活以后竟然接到了德意志军队总部的应征指令,上面有研究部科长菲利普 拉姆的签名,冷静如莱万,他连回复都没有直接置之不理,当即撕掉了那张纸扔进了垃圾桶。

“军部说到底也是为这个国家所用,总统想要做什么没人知道,除了打仗,他好像没什么特别感兴趣的。”博阿滕拧开水龙头,“有些事情,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搞清楚,比如我们之前的歼灭战,究竟是在打谁。”

“那次的战争打了那么长时间,敌人是谁你们竟然不知道?”

“总统是以内部叛乱作为触发点的……”

“等一下,内部叛乱?”莱万表情一僵,“虽然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外人说这些不合适,不过我记得马尔科和我说过,军队内部的文件,破译密码以后写的是当年是以外部的侵略为由的。”

两个人一时间都不说话了,只剩下水不断的流进桶里的声音。










马尔科的头发已经乱成了一团,他已经快把他眼前的那台监视器和两台电脑盯穿了,托马斯那边他联络不上,马茨又已经回到军部不能联络,剩下的只能等待卢卡斯主动联络他们了。

米洛完全,完全的不可信,托马斯想干嘛他肯定会按照托马斯的意愿来,也不知道他是以什么样的想法来看托马斯胡闹的。

马尔科在想办法。

菲利普私下里嘱咐他的是,你可以信任米洛,但这不代表你不用防着他。

他没全部放在心上,想着这个老家伙肯定自己有分寸。这下好了,这种节骨眼上他们手中最好的,同时也是最不确定的一张牌自己跑了,他由衷的觉得自己还和以前一样,依旧嫩的要死。

要论玩心眼,没有人能玩的过不会拐弯的菲利普 拉姆,也没有人能玩的过七弯八绕的马尔科 罗伊斯,但是他们全都输给了米洛。

现在他们原本定的计划全乱了,本来很简单粗暴直接闯进军部救人让莱万和博阿滕背锅的一个方案,现在由于佩普的出现和托马斯的逃跑让他束手无策,他猜不透佩普卖的什么药,也不清楚托马斯到底有什么想法。

而同时,新的问题又来了,刚刚他在耳机里听到的,博阿滕提到的“内部矛盾”让他感觉瞬间一盆冷水泼下来,从头到脚都是冰凉的。

他之前让马茨带来的加密资料绝对是从军部资料库里调出来的,就连加密的代码方式都一模一样,所以资料本身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但如果资料是假的呢?

就是为了防他马尔科 罗伊斯这样的人而专门伪造的呢?

如果资料真的是假的,那么他之前做的所有推理和假设可能全都要推翻,他整个的方向就是错误的,而正确的方向是哪个?

如果当初的歼灭战是内部矛盾,那么矛盾的根源何在?

巴斯蒂和菲利普他们在那几年里到底是在和谁作战?

谁是叛徒,谁又是忠臣?

他们这个小组之中会不会也存在军部一派的间谍?

博阿滕又是怎么知道总统所说的那句“内部矛盾”的?

佩普带菲利普回研究部,真的只是想做那个血清改造的实验吗?

……

马尔科突然笑了几声,对在旁边更改军部数据库代码的本尼说,“本尼,调用全国的摄像头,我要知道托马斯在哪里。”

然后打开耳麦,“罗伯特,你们现在去巴斯蒂办公室,立刻,马上。”

他在和莱万解释的时候入侵了军部的监控系统,给巴斯蒂办公室的摄像头替换了画面。

“计划有变。”









甩梗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那样甩出来这么多我还要一个个圆回来
逻辑废有点想去世

总之tbc

评论(2)
热度(24)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