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诚如神之所说 15

回来啦
托马斯要开启大嘴猴救松鼠的新副本喽~











佩普带着菲利普离开了军部大楼,开着他自己的车前往研究部。没有任何人跟着,佩普的保镖没有来,同样,也没有人押着菲利普。

“您这样把我私自带出去真的符合规定吗。”菲利普坐在副驾驶上。他其实是不慌的,自己离开的事巴斯蒂和曼努一定会通知到马尔科,剩下的事他完全放心交给那个金发的孩子。

巴斯蒂说得对,唯一的变数就是托马斯。

“没有关系,上头交给我全权处理了,除了把你放走,我拥有一切权利,包括带你去研究部。”佩普停顿了一下,看了菲利普一眼,“如果我愿意的话,把研究部所有的审讯手段都用一遍也没关系。”

“您不会的。”菲利普的药效还没恢复过来,他的声音很低,“因为您知道就算您用了我也不会说。”

“你怎么知道我想问你些什么呢。”佩普笑了,抬手摸了摸菲利普的额头,“嗯,没发烧,曼努下手没轻没重的,我就怕他把你弄出什么毛病来。”

“您让他变成那个样子的,他自然要好好表现。”菲利普的语气里还是没有丝毫的破绽。

“你对这件事这么在意,好像你才是他男朋友一样。”

“毕竟是曾经的战友,我有必要好好的关心。”

“可明明研究出3942血清的人是你,菲利普,按理说你是最没有资格去关心的。”

“我知道。”菲利普面不改色,他的大脑在飞快的思考佩普说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这种情况下他回答的话中可能一个非常细微的点都会被佩普抓住,然后不断的穷追猛打直到他缴械投降,佩普绝对有这个能力。于是他只是回应了一下就沉默了下来,尽管他知道曼努不恨他,就连本尼也不恨他。

可是他恨自己。

佩普一开始要拿曼努那组做对比实验,一开始他是不知道的,可他自己心里明白,就算他知道了他也无法改变这个既定事实,甚至他第一关心的并不是曼努那组士兵本身而是实验结果,他为自己的这种想法而感到深深的痛苦,可能在学校学的那些东西教给他怎样去研究和开发生命,没有去交他怎样正确的尊敬生命,因为这么多年过去,他已经从一个象牙塔的学生变成了双手沾满鲜血的男人,可他的观念并没有随着他接受时间和知识的洗礼而改变,相反,他更加坚定了。

生而痛苦,只有在这个世界里不断的挣扎。

然而就算是这样,他还是恨自己的无力,他无法保护对他而言重要的东西,先是被动接受实验的曼努,这同时本尼还要为伤害了自己爱人的始作俑者工作。进而是巴斯蒂,自己因为叛逃把他牵扯了进来,让那样心思细腻的人在军部里一个人摸爬滚打。然后是卢卡斯,他当初来找自己的时候为什么要答应他让他加入,为什么不坚定一点把他送回去。马尔科,那个最不像科研人员的小天才,身上还保留着极其锐利的少年气息,他和马茨还有很多路要走,前面的路都是光明的,而自己就这么把他们变成现在需要每天提心吊胆的样子。

他最后悔的,还是希尔德布兰,这个人对他的影响太大了,现在一想到这个名字依旧能让他肝肠寸断。

他以前拥有的,现在都没有了,他现在拥有的也像以前一样得飞速的流逝,这种沙粒从手中滑下去的感觉非常清晰的体现在托马斯的身上,自从把他带回去之后就是这样,他没有任何征兆的认为托马斯离他越来越远,他现在是在拼了命的挽留他,但总有一天,托马斯还是会离开,消失在和希尔德布兰一样的尽头。

因为这个想法非常的可怕,所以他努力的不去想,可这就像是头顶的乌云一样根本挥之不去。

他现在很担心托马斯的处境,也不知道米洛会不会好好的看着他。

菲利普 拉姆只要想,就可以做到一切,但有些事情,他连想都不敢想。

“怎么了,你脸色一直很差劲,就像你离开前一天我见到你时的表情差不多。”佩普随口问了一句,“我在犹豫要不要问你是因为什么。”

“您最好不要。”菲利普说,“不然我估计还会做出像上次叛逃一样的事情来。”

“好吧,那我不问。”佩普说,他拉下手刹,出门替菲利普打开车门,“菲利普,重回研究部的感觉如何?”

“比我想象的要平静。”菲利普走出去,看着研究部熟悉的大门,这里一点都没变,依旧是那个给了自己很多又夺走了一切的地方。

终究还是回来了。









“不不不不米洛这已经超过了我的接收范围虽然我很担心菲利普我担心的快死了但是这个我真的一时半会转不过弯来而且我特别想知道我到底能不能用超能力我既然是神的话那就一定有超能力的吧请快点告诉我怎么用这样我好去……”

“停。”米洛示意他闭嘴,“我说过,你的情况比较复杂,我不可能在现在菲利普下一秒就可能掉脑袋的危机关头给你详细的解释,现在我能告诉你的是,你想救菲利普,可以,你所说的超能力,没有。”

“那我干嘛做神?”托马斯嘟囔着,“连自己在意的人都救不了,为什么要做神?”

“这我怎么知道,你要问父亲。”

“等下!”托马斯抱着脑袋想了一会,“也就是说!你以前一直和我说的父亲……”

“对,就是被人类称为耶稣基督上帝真主什么的那位。”米洛摊手,“不过我好久都没见过他老人家了,谁知道他去干嘛了,说不定已经死了。”

“你这样咒他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最不负责的就是他了,当年把我造出来就没管过我,我到现在活了三千年,见他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米洛看着椅子上的托马斯,很认真很认真的在抱怨,“包括把你造出来的时候,他就没露过面,我以为你是他最小的孩子,他会格外关照你,到最后果然还是我想多了。”

“我是他最小的孩子?”托马斯倒没有什么特别想问的,就算有他估计也会烂在肚子里自己琢磨,这是他和菲利普相处这么长时间以来留下的习惯,没有问题,没有裂痕,相处起来就会像平滑的直线一样顺利,尽管他很好奇作为神的自己是怎么出生的,“我很想见见他。”

“一个糟老头子没什么好见的。”米洛的语气里有难以言喻的嫌弃,“你现在26岁,的的确确是最年轻的神,你这个年龄还是神的幼儿期。”

“我一开始以为你说的三千岁是在骗我。”托马斯想了想,“这么说的话我果然还是神的婴幼儿……可为什么我和人类的26岁一样大?”

“如果你指的是体型的话那确实没什么值得骄傲。”米洛说,“我们的身体结构不一样,因为不是作为胚胎诞生,所以基本上一出生就是这个样子了,我还记得你刚出生的样子……比现在的皱纹少很多。”

“我们……”托马斯想了很久,还是决定问出来,“我们真的没有超能力?”

“非要说的话超能力就是不老不死。”米洛仔细思考了一下,“可能有些你特有的细节还要你自己发现。”

“既然这样的话。”托马斯从椅子上站起来,“那我不去不行了。”

“真要去研究部吗?”米洛叹了口气,“我就和马尔科说过我阻止不了你。”

“那你要和我一起吗?”

“我干涉不了人类的活动,我告诉过你的。”米洛看着他,“但是你可以,因为你丢失了一部分记忆,那部分可能是你作为神的记忆,这个你比我更清楚。”

“那我走啦?”

“走吧走吧。”米洛也起身,握住托马斯的手,“虽然不能干涉,但是你放心,我在你身边。”

我无法阻止你,那我只能尽力去保护你。

然后就像以前那样消失了。

托马斯看着自己空荡荡的双手,发了一会呆,但他马上反应过来,打开门就要往外走。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托马斯走了几步又停下了,开始自言自语的嘟囔着。

“我不知道研究部在哪里啊!”




TBC
下一章雇佣兵清洁工夫夫博惜莱上线

评论(4)
热度(22)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