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想写个故事给汤荷兰,写他和唐尼的故事
练琴的时候想到的,叙一的呈示部太像一个英雄的回忆

他想到他人生中那些遥远的过往,他想到他生命中曾经有一个像彩虹一样的孩子,那个孩子像崇拜着一个英雄一样崇拜着他,他希望可以像他一样。
“我不是英雄,我深知这一点。”他说的时候,手指就放在老旧椅子的扶手上,“我不希望他像我,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好。”
“可是他很爱你。”我说。
他舒展他的肩膀,“他太年轻了,看到他我就想到我年轻的时候,我怕他分不清楚爱和憧憬。以前留在我身边的人都走了,因为最终他们发现我其实无可救药。”
“你后悔吗?”
“可能吧。”说完他沉默了很久,“因为我也爱他。”












然而这他妈的不管怎么写都是个悲剧啊!我真的很想很想写一个普通的恋爱故事,普通的少年和普通的英雄,他们经历了无数事情却在一起了的故事
妈的这对我来说太难了
都怪叙一,我天天总是练点这么惨兮兮的东西
万恶的肖邦……

评论
热度(2)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