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其实之前写不可言说的时候,我在叙一和叙三之间也犹豫了很久,那个时候我不觉得叙三美,我觉得叙三相比另外几首他写的很女气很小姑娘。
可能是最近年纪大了的缘故?最近重听叙三,一开始听到左手的旋律我差点哭出来。
这是仙境,他一定知道仙境什么样。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关于爱的故事了,我沉迷于悲剧,沉迷于离别和痛苦,我揣测他们的迷茫,我总是站在一个较为黑暗的地方看着他们,看着他们生而为人的反面。
后来见过的人多了起来,就不想一个个的揣测了,总愿意往更光明的地方看,偶尔觉得这个世界依旧需要白衬衫和少年。
所以我觉得叙三美丽了起来。

评论
热度(2)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