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可爱又优秀的孩子❤

Golden Times:

被固定在右后卫上——“拉姆无与伦比,不过我并不想成为下一个拉姆,而是希望走我自己的道路。”

最喜欢的位置——“如果主教练让我自己选择的话,我愿意踢防守中场的位置。这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我在那里感到最舒适而且能够发挥出我的长处。”

学习西班牙语——“每天只是训练然后回家,长期这样下去有一点太闲了。我的母亲建议我学习一种语言。因为球队里有很多西班牙人,因此我学习西班牙语。”

他真的很不一样。
“优秀”,是能体现在各个方面的。

评论
热度(21)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