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这看下来格子颜值从小能打
二娃也不是不能打,只是对比小时候......
可能是和老干部们混多了,嗯,一定是这样

小琪:

我又要拉郎了.....最近喜歡的新cp,其實更正確說法是,兩個我最喜歡的現役球員,

又是一對德法cp,為什麼我要說又......

雖然說又是國家隊俱樂部都不在一起,但是以這兩人的性格,應該是甜的成分比較多一點吧,請不要提醒我2016年.......

是說問題來了,我一直是堅定的本命當受,現在兩個都是本命,怎麼辦呀2333

其實格子感覺更受.....但是二娃攻得起來嗎......


评论(2)
热度(9)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