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声音来。不管如何,只要发出声音来。

菲利普•拉姆33岁庆生同人企划

嗯~想玩一下呢~

糯二姑娘:

大家一起来玩啊(◍•ᴗ•◍)


Elf:



第二波活动来袭~小伙伴们来玩啊挥手~~




❤谢谢结夏的文案与群里的小天使们❤








小将拉姆33岁庆生企划:











也许是十年前夏天那道惊鸿一瞥的弧线,也许是某次胜利后他灿若阳光的笑颜,也许是队伍合影中那个不变的娃娃脸(和突兀的凹陷)——总有些瞬间让你记住和喜欢上菲利普•拉姆。同人产出的意义大概在于,尽管他已经如此美好,但还想让他拥有更多的幸福和爱。“小将”拉姆33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主页君发起三波同人活动进行庆祝,欢迎大家共同参与!








 




 









Staff:




写手:@Elf  @Faust1621  @jaz  @Q晴空一鹤Q  @阿杉  @结夏  @锦时  @陆莞  @綠球藻21  @糯二姑娘  @青空  @未成曲调  @一半春秋  (按字母顺序排序)




封面/画手:@四月熊猫姬




主催:@Elf  




本子详情请期待主页君后续发布的更多信息。另外我们同步招募画手和有过排版等同人本制作经验的gn,有意请迅速私信主页君!








 








你是否也有兴趣为小队的生日执笔写文呢?让他在平行世界里感受悲欢喜怒,再现他和队友并肩的画面,为老年人再刷一把时髦值?加入我们的征文活动,作者群放飞让你脑洞大开,魔鬼主催让你坑品飙升,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征文要求】




1. 文中必须有小队cp或小队中心,小队为主人公之一,描写篇幅50%以上,其他cp不做限制;




2. 文章不设字数限制,但拒绝纳粹梗、痴化梗、站街梗、QJ、LJ等容易触雷的题材;




3. 写作时请尽量规范标点符号以及“的,得,地”的使用,交稿前请先行校对。




【参与方式】




1. 8月31日前私信主页报名征文活动,自愿加入作者交流群;若错过报名时间,可私信主页君补报;




2. 报名后请将标题、cp、类型/题材、预计字数、分级、HE/BE、预计交稿时间、警告标签等作品信息私信发给主页君,并在10月15日前完稿;




3. 完稿后请以lofter的“投稿”功能将文章发给主页君,也可以发送到邮箱fipsi1621@qq.com,选择是否由主页君匿名发布,所有征文原则上统一由主页君在小队生日前后安排发布。(投稿会显示作者头像,作者也会收到喜欢、推荐、评论、转载等通知,因此并不会减少作者的热度,但手机客户端有bug,推荐关注主页君,以免错过评论)




 




4. 征文不限分级,若有作者自由放飞,投稿后可自愿选择是否由主页君代为发布在AO3,并在lofter放出链接。




【征文奖励】




1. 因制作时间限制,公开征文不再纳入同人本,我们将收集所有参与作品,经排版整理后以PDF形式公开发布,供大家下载收藏。




2. 作品发布后热度最高的三名作者可分别获赠拉姆中心同人本一本(喜欢、推荐、转载均会计入热度统计)。




P.S.非同人性质的感想、表白等文章建议投稿到隔壁的访谈本哦:




菲利普•拉姆33岁庆生纪念访谈本企划








 








一个人写文太寂寞?缺梗缺设定没灵感?想尝试些有趣的AU/paro又不想开坑?玩法丰富、背景百变的接龙/拼文活动等你来玩!童话、中世纪、魔法、科幻、武侠、警匪、职场、校园、乐队……一起穿越时空写下关于小队的故事吧!




【接龙/拼文形式】




1. 匿名投稿接龙




2. 点名点CP接龙挑战




3. 短篇匿名拼文




【接龙/拼文主题】




童话、中世纪、魔法、科幻、武侠、警匪、职场、校园、乐队……只要你想玩,什么都可以!




【接龙/拼文CP】




1. 同背景接龙文必须有小队cp或小队中心,小队为主人公之一,描写篇幅50%以上,其他cp不做限制;




2. 短篇拼文限制以小队cp为主,可以出现其他cp;




【接龙/拼文须知】




1. 有意参与的小伙伴请私信主页君报名,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若错过报名时间,可私信主页君补报;报名后可加入作者交流群,填写接龙/拼文调查表私信给主页君,由主页君统计各项数据后在群里确定接龙大纲与各项细节;




2. 接龙/拼文暂不限定主题和接龙顺序,按照参与者的投票结果最终确定;




3. 中长篇接龙字数限定为2000-3000一章(可超字数),接到主页君的接龙通知或点名后需在3天内完成作文;短篇接龙/拼文字数限定为3000-5000(可超字数),接到主页君的接龙/拼文通知或点名后需在5天内完成作文;所有接龙均以投稿的形式交给主页君统一发布, 交稿前请先行校对;




4. 参与者遇紧急情况不能接龙/拼文,须在收到接龙/拼文通知12小时内向主页君申请换人,若主页君12小时内未收到换人申请,则视为接龙/拼文继续,未提出申请且未按时间要求完成接龙的参与者将受罚(受罚内容待确定);




5. 匿名接龙/拼文的文,章节发布24小时内第一位留评猜中作者的读者可向作者点文,作者须于20天内交稿;




6. 全部接龙/拼文活动完成后将经排版整理后以PDF形式公开发布,供大家下载收藏。




【接龙/拼文玩法】




具体玩法细则请戳以下链接,如有疑问,可在玩法细则下面发布评论或私信主页君




接龙&拼文玩法细则








文案 @结夏 





评论
热度(48)

© 卢卡斯与松鼠歪比巴卜 | Powered by LOFTER